爸媽去北海道5天
出門前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
我想了想,就請他們買幾盒 "白色戀人" 和 "六花亭" 的草莓巧克力吧!
結果...結果我ㄧ回家就看到這座白色戀人山!!!
也..也太多了吧!
我媽還開玩笑的說這些是買回來要給我賣的啦!

馬上打開來試吃的結果
我發現右下角 "北海道限定六花亭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超好吃優~~
味道很濃郁,充滿新鮮香濃的口味
老實說光看外表真的想像不出這餅乾這麼好吃哩!
這盒一打開馬上就被我們吃光光囉!
真是大滿足~~

爸媽說他們在大賣場(類似超市的地方)找白色戀人的時候
一個日本歐吉桑跟他們說 : 這邊沒賣啦!
結果就帶他們去轉角的六花亭,然後說 : 這個更好吃優~哈哈!
最後爸媽買超多
買到其他團員都覺得他們實在是太誇張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