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scule.co.jp/
Bascule是日本一間相當有名的網站設計公司。
這個網站除了設計風格特別,裡面最讓人驚喜的是首頁放著的三個小遊戲。
「Sodo」:你可以用你的滑鼠來寫書法,寫完以後還可以存起來給來這個網站的人欣賞或是用印表機列印下來。在「Oh! YETI!」還可以跟九個朋友一起玩十人連線喔!

另外從kleinerfischmedialand看到對Bascule為msn做的網路廣告介紹...挺棒優!

<以下文字皆為轉貼>
這是一家日本行銷顧問公司Bascule Inc.幫日本MSN企劃執行的活動。
日本MSN要求幫他們企劃一個活動,原來的簡報是「以橫幅廣告方式運用影片,提昇橫幅廣告的創意標準」。

Bascule想出來的活動,是讓全公司的員工跟日本人玩了整整9小時的「比手劃腳」。在此處所引的link中,有這個活動的英文版demo。日本人真的很利害,這個demo連比手劃腳的問題和線上使用者的答案都翻譯成英文,絕對不會看不懂.原來的日文版則在此。兩者比較,真的覺得,要是我是廣告獎評審,光看這準備工夫就一定給他得獎。

說到準備工夫,這是人家參加國際賽事的英文提報Launch版面。 今年,因為跟台灣MSN合作進行一個促進台灣廣告代理商參加坎城網路廣告獎的活動,在這兩天的小型研討會中,鬼打牆般,不斷跟大家重複參賽準備的絕對重要性。Bascule的這件作品可作為亞洲非英語系國家參賽準備的經典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