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胎的經驗,覺得月子中心是絕對必要的坐月子選擇
反正遲早都要訂,不如就早點去!
所以6/12這天就馬上跑去之前住的士林璽悅了

重回士林璽悅真的有股懷念感
櫃檯的服務人員居然有一位還跟以前的一樣
但隔了兩年感覺整體裝璜還是有比之前多了些老舊感
跟金山分館相比肯定是落差很大
但無論以價格或是地點來看,我都還是會選擇士林璽悅啦!
畢竟方便和不要太傷荷包對我來講最重要

有了之前了經驗所以也不需要服務人員太多解釋
只研究了一下跟之前服務不同的地方
發現價格稍微變貴且所包含的服務縮水了
不同點有幾個
1. 價位 : 之前訂璽悅套房時是5500/一天,每日折扣1000元所以是4500/一天
             這次房價漲成5580/一天無折扣,滿20天送一天
2. 耗材 : 因為我是回娘家的老客戶,所以免費贈送我每日要100元的耗材
     耗材只包含寶寶的尿布和濕紙巾,媽媽房間裡的衛生紙、毛巾等等都要自備
             (之前印象中耗材其實有包含媽媽房間的衛生紙、毛巾等等的)
3. 自備哺乳睡衣 : 之前璽悅有免費提供並且每天清洗,現在媽媽要自己準備衣服
                         但依舊有每天免費清洗的服務,但因為採自然風乾要準備很多套才行

這樣比較就發現提供的服務少了很多吧!
但璽悅依舊生意很好,當天同時就有三對訪客來參觀月子中心
甚至也有預產期比我還晚的媽咪也早就來下訂了!
說真的如果能多花點錢換來輕鬆好睡的日子我真的願意~

也因為如此所以覺得第一胎才在月子中心20天太短
所以這次就直接下訂了25天,加上滿20天又多贈送一天也夠了啦!
選的房型跟之前一樣的璽悅套房(5580/一天)

當然我也有問到鐵男是否可以跟著住房的問題
如果家裡有老大其實是可跟著住房的
但如果老大在房間,新生兒就不能推到房間
媽媽如果要餵奶就要自己去嬰兒房的哺乳室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