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裡不怎麼看電視,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只有三台沒啥好看的
加上媽媽有強力管制我和弟弟看電視(一天只能看一小時)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姊弟倆都看書打發時間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我們就看過很多故事書以及故事錄音帶了
除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套書媽媽有購入外
週末我們也習慣去市立圖書館找書、借書
我想後來會喜歡畫圖也多半是從小就看了許多很棒的繪本吧!

最近在研究要幫鐵男購入新書時很驚訝的發現
漢聲出的經典套書居然很多都是小時候家裡也有購入的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很清楚的記得故事內容和畫面呢!
所以決定除了鐵男的書單外
也將我以前看過覺得很棒的繪本也都列上(不喜歡或沒印象的就不放囉!)
當然這些都將成為鐵男之後必讀的書本囉!
希望鐵男跟我一樣的喜愛它們

目前只先列入我有印象的
書名上大多設有連結方便媽咪們看書本簡介
但實際購入我自己不一定是在博客來購入歐!大家可自行比價
如果有新購入的或是要補充的再陸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