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我媽跟我說她同事的兒子---也是我的國小同學,想跟他女友分手
那個女生前陣子因為覺得壓力太大,所以研究所休學在家休息
當我那個國小同學提出分手時
那個女生先是不敢置信,接著精神狀態似乎開始有點異常
所以我那個國小同學也就不敢再提分手這件事情了

聽說男生是因為個性不合所以想提出分手
但是他們都交往4年了,個性不合也早該發現了…幹麻不早點說要拖這麼久呢?
那時我弟在旁邊聽到了,冒出口一句話—我是不是也該提分手了?

昨天我弟跟我說,想跟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
說其實一直以來,他都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的女友
比較起來,就是女生喜歡男生的比例比較高
當初因為朋友起鬨所以半推半就的就在一起
即使現在大家都說他們感情非常好,但他從來也沒有融入其中的感覺
就像是扮演著旁觀者的角色

也因為如此,所以當女生偶爾耍任性時,他就更加覺得煩悶
沒有愛似乎就更加的無法包容了!
光是擁有想回報感情的心意一點都不夠
畢竟感情不是用投資報酬率就可以解決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對方就早點讓他解脫吧!
夠不夠喜不喜歡,我想兩個人都心知肚明吧!

P.S
現在似乎很多人抱持著回報的心態在談感情…
沒看過日劇嗎?這樣的感情是行不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