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台Vista Quest VQ1005已經好一陣子
它號稱是數位版的迷你LOMO數位相機
這麼稱呼它是因為它可以拍出LOMO感鮮豔顏色的暗角照片
且跟底片機的LOMO不同是數位相機
加上又非常迷你可愛
還有4個顏色可供選擇
所以一夕間在網路暴紅

它跟另外一台功能大小都類似的GENIN III算是姐妹機
在規格和外型上都只有小小的差異
2台之前都是炙手可熱
目前應該是已經過了最當紅的時段了
本來想說忍過就算了
但看到前同事腔拍出的照片後
覺得效果實在太棒~實在忍不住馬上衝啦!!

我選擇VQ1005而非GENIN III有2大原因
1.外型 :
我比較喜歡VQ1005的顏色
總共有黑色、藍色、紅色和粉紅色
GENIN III只有一個藍色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最保守的黑色(其實我很愛粉紅...但..)

2.聽說比較不耗電,較少瑕疵 :
之前遲遲不敢入手GENIN III就是聽說瑕疵比例很高
且很多有挑記憶卡的問題
讓我一直放不下新入手
VQ1005好像這類的問題比較少一點

再來看開盒後的實品照




除了相機外還有附上一顆4號電池和USB傳輸線
為了怕相機本身的記憶體不夠用
我另外買了創見2G的記憶卡來用(好像不能用超過2G的)
這也是看網友的推薦買的記憶卡廠牌
別的牌和別的記憶體大小我就不確定是否可用優!



↑相機要拉開才能拍攝
上方有個很陽春的觀景窗
我覺得那只能當個參考~因為感覺很難用那個構圖
觀景窗旁的那個是快門按鈕
按下去之後要持續瞄準不動一陣子,等存檔後才能動
不然一不小心照片就會晃到
中間那個電子視窗旁的小鈕則是電源開關
開關都是要長按那顆鈕



↑這個洞是插入記憶卡的地方
旁邊灰色軟膠的地方打開是USB插入口



↑插上記憶卡的樣子



↑有近、遠景的調整開關



↑將整台相機拉開才能裝上電池



↑唯一一張稍微可看的試拍照
因為家中光線太暗
很多照片都晃到~
打算這假日去新竹外拍
請太陽公公務必要出來賞賞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