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貓tear誕生在2001年6月
某天大學同學小白說撿到了一窩剛生出來的小小貓
阿寬當時不知發了什麼瘋就突然說他要養

8年前我們才剛在一起幾個月
當他說要養tear時我可是抱持著狐疑的眼神
心想你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還要養貓歐!
我記得我可是連問了好幾次的"你確定"?

總之阿寬還是把牠帶回家了
剛領回來時tear比我的手掌還小
怎麼看都像隻老鼠...
因為實在是太小了
還需要用特殊的奶瓶餵奶才能進食
連基本的大小便都不會哩

阿寬發揮了他的超強耐心幫tear把屎把尿的帶到大
(其實看到他的耐心讓我覺得很驚訝~哈哈)
本來是因為看到tear一付總是要哭又營養不良的可憐樣所以取名叫tear
(當時看到友阪里惠演的日劇有隻貓就叫tear)
沒想到長大後整個變的活潑又凶猛
完全跟tear這名字形象不搭

自從結婚我正式跟tear一起住後發現很多牠可愛又好笑的地方
1. tear牠愛黏人,硬要一直黏著我們的腳邊~還會一直要我們抱牠
2. 看不到我們就會吵...硬要我們馬上出現跟牠玩
3. tear會偷放屁,而且很臭~~!!
4. 偶爾會發出怪聲~超好笑的!
5. 正港的卒仔貓,外表大隻但真的很膽小,完全是生人勿近

祝tear以後還是一樣非常兇猛和健康
要每天陪我在沙發上看電視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