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了東京香蕉的小蛋糕之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個香蕉蛋糕的口感和美味
這兩天我又手癢的在拍賣買了東京香蕉系列的法蘭酥餅乾
有鑑於之前買小盒吃不夠的遺憾
這次我一口氣就買了大盒的

大盒裡共有12片香蕉口味的法蘭酥
整個盒子從包裝紙到小包裝都充滿了東京香蕉的標誌
黃色香蕉加上紅色底色的包裝紙
真是可愛又有正宗土產的味道

打開盒子就看到法蘭酥一個個疊的好整齊
一打開塑膠包裝~~~哇!濃濃的香味就這樣噗鼻而來
讓我馬上就忍不住大咬一口
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憂~~

總之我一下子就喀了2片
心想還好我這次聰明買大盒的
不然小盒的只有6片真是怎麼也吃不夠

下次有朋友要去東京的
別忘了幫我帶盒香蕉系列的東京土產回來阿~~~

P.S 這法蘭酥還挺大片的,感覺比一般的大一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