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沒中獎運的我,終於中獎了!!!
我抽中了第二波mina雜誌和日牌Lowrys Farm合作的化妝包
上次在第一波活動時看到沒格分享這個化妝包我就一直很想要一個
無奈等我知道有這活動時,時間早就截止了
後來上網拍搜索發現居然有人一個賣800元
天阿!...簡直在坑錢嘛!

所以看到mina雜誌又開始第二波化妝包贈獎活動時
我馬上就衝去買了一本mina雜誌(以前從沒買過這本雜誌)
還特地跑去郵局買了明信片(以前也從沒寄明信片去參加抽獎)
寄出時真是抱持的很期待的心情阿!

收到化妝包覺得,這"免錢"的化妝包真是好阿!
這容量大、收納方便、材質也不錯
不但內裡有可愛的粉紅星星圖案
整個外型還bling bling的金光閃閃(本人今年熱愛金色)
真是給我賺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