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不知聊到什麼~和同事們突然開始玩一個超好笑的"愚婦遊戲"
為何叫做"愚婦遊戲"呢?
很簡單~就是愚婦才會相信它還玩個不停!!哈
這遊戲的原理類似購物台常用來欺騙消費者的"身高增高效果"
簡單的解說玩法如下圖(阿寬畫的~看不懂就算了!不重要)









就這樣我們一群女生幾乎每人都試了一次
最後還比較看誰的手長~
把辦公室弄得吵翻天了!!哈哈

正當我們一群女生玩的正開心時
一個平常讓我們覺得非常噁心+猥褻的男同事突然加入
並拿起他的數位相機開始錄影
也許他只是想加入我們吧!
不過我們這群女生卻只覺得他很莫名其妙
就有點不爽的問他說幹麻要錄阿~錄這是要幹麻???
他居然回答 : 沒有阿!我想拍下來自己看!!!
真是超‧級‧噁!!!
我們馬上覺得很不舒服的希望他走開
尤其是我還忍不祝大聲說 : 拜託你走開好不好~很噁心ㄟ

老實說我從沒遇過一個人讓我這麼想吐的
雖然他其實長的很正常,聲音也不怪異
但只要看到他臉或是聽到他的聲音都讓我渾身不舒服~有種想吐的感覺
尤其是他的眼神才是最讓我覺得噁心的!!!!
一開始我也很疑惑為什麼我會這樣
後來跟同事們證實
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的感覺!
所以現在大家看到他都能閃就閃!!!

改天再來一篇好好敘述這個噁心傢伙討人厭的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