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iPod shuffle
之前我就很想要一台iPod了
不過價錢太高實在讓我狠不下心
這台則是屬於我能接受的價位
雖然我在過年前半個月看到要推出這台的消息時就已經預定了!
但現在才拿到...可見有多搶手

不管功能如何,至少光是外型就很美
我上網搜尋發現很多原廠之外的配件
圖的右上方是可以把iPod 的線和耳機用很可愛的顏色搭配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寄到台灣呢
看的懂的人幫幫我瞧瞧吧
現在也流行為全白的iPod shuffle 作外型設計
還因此有個網站專門在作這個活動

埃埃~~錢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通通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