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在家裡隔壁巷子的早餐店吃完早餐才去上班
今天一到門口卻發現沒開
只好去另一家新開的傳統早餐店

因為快遲到了~所以我簡單的買了個饅頭加蛋外帶
阿寬則點了個玉米蛋餅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半熟的蛋
所以還特地交代了老闆娘

當我看到她把蛋翻面時,我~的心瞬間涼了!!!
她她她...居然把我的蛋"弄‧破‧了"!!!
而且她弄破了還裝做不知道
居然還拿鏟子把蛋又對折壓扁~~~
幹!!!你幹麻弄破我的蛋啦!
而且把蛋弄成長長的形狀不說~還整個蛋黃散開皺皺的!
看起來就超難吃的~~~氣!!

那老闆娘是個中年婦女
頭髮是很怪的超黃爆炸頭
身材看起來圓滾滾的感覺好像很厲害
沒想到手藝真的差到不行ㄟ(煎蛋弄得比我弄得醜也是不容易)
降子也可以開早餐店阿!!!
應該要先練習煎1000個蛋才可以開店吧!

回到公司我不得已開始吃我的饅頭加蛋
媽阿~那蛋整個很焦就算了
饅頭也超硬的....
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饅頭加蛋
真是敗給他了
我看不到一個月就會倒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