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熱愛巧克力或是餅乾之類的甜食
送其他東西我媽不一定會滿意
但只要送好吃的巧克力她就一定開心
因為大家都深知這點
所以以前我爸因為公務經常出國時每次回來總不忘帶幾盒不同國家的巧克力回家
我姑姑也是只要每次出國參展就會帶幾盒巧克力回來賞給我家

上次姑姑從德國帶回來一種椰香口味的球狀巧克力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她帶回來的幾包馬上就被我掃光
後來我還是有點良心的分了幾顆給伶和婷品嚐
結果後來她們都搶著要~~~吃完還一直念念不忘(下次如果又有再補拍照和介紹)

這次過年寬要來我家拜年,我們一直想要送什麼東西才好
那種傳統式的餅乾禮盒我家早就收爛了一點都不想要
水果因為我叔叔偶爾在賣水果的關係更是堆的像山一樣高~
至於補品類,我家根本沒有人想碰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是北海道限定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
上一次前同事從北海道帶來給我吃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
想說我媽沒吃過這個北海道特產應該買給她品嚐一下
於是寬還特地趕去微風買這個價格很不漂亮的餅乾(網路上買比較便宜..但是來不及)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白色戀人禮盒不但包裝漂亮更是非常好吃(我媽也熱愛美麗包裝)
讓我媽邊說完了會胖!~~但還是又多拿了一塊
我想我該買一本法國女人不會胖來跟我媽一起研究研究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