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喪失了寫BLOG的興致
比以前更加的宅
每天都窩在房間看在看網路小說、懸疑小說、日劇、韓劇
偶爾參雜一下電影
很少出去玩~因為光這些就佔掉我所有的時間了

對懸疑小說的興致是從盜墓筆記開始的
因為同事們討論的很熱烈
所以就借來看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不過都寫了8集還不完結~討厭!)
然後就看了我喜歡的吸血鬼故事暮光之城
老實說我從小就喜歡吸血鬼和狼人之類的故事
上映的時候還蠻想去看一下電影的
不過因為當時很懶的出門就作罷!
等DVD出來再說
希望吸血鬼有如同小說上寫的那麼帥!

這幾天看的是宮部美幸的模仿犯
是一部還不錯的長篇懸疑小說
不過我不喜歡看到一半就知道兇手是誰
讓我有點沒耐心繼續往下看
我承認我看的有點草率啦!!!

看了一半就停止的是奧斯卡電影獎的原著小說Q&A
同事覺得很好看
不過我卻有點看到睡著~大概是老了我!
還沒看的有盜圖賊
聽說評價也還不錯~~
真是充滿期待

電影部分最近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覺得很不錯~想單獨為它寫一篇文
週三要跟同事去看葉問~
聽說也是評價很高的片子
如果看了很有心得就來寫個感想

日劇這季感覺沒有特別好看的
如果有很推薦的請告訴我(想起來我有看玉木宏演的love shuffle)
而我最近很難得的再看韓劇流星花園
其實我對劇情沒興趣只對帥哥有興趣
當初看也只是想看韓國的F4是誰演的
結果我就迷上了韓國的花澤類金賢重~~~
真是超帥的~~~
看來我也逐漸朝師奶的方向邁進了
突然對自己的已經要邁入30歲的年紀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