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上星期去京都玩~
買了我一直想要的JILL STUART腮紅
我本來覺得他應該會忘記幫我買(因為以前都忘記)
沒想到他這次記憶還蠻好的
他女友說因為幫我買的關係她自己也在櫃上挑了好幾樣東西哩~哈
還多送了我情人節限定版的舞妓吸油面紙
外包裝有個粉紅緞帶紗袋套著~真是可愛!



我買的是色號06
原本一直在色號01和06之間猶豫不決
後來覺得06有多個橘色比較特別所以就指定了06色號~
本想再請我弟多買個鏡子回來
後來想到鏡子怕不是很好帶就算了(怕摔破)



因外包裝實在太精緻美麗了
所以我只拆開來拍照~根本還捨不得使用呢~
因為我是破壞狂
只要開始用就會被我用醜了~
明天再來試用看看顏色是否顯色吧!

另外就是我今天終於去買了全身的穿衣立鏡
以後我要拍每日穿搭可就方便了~
有空在拍來分享一下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