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3-2.jpg

延宕好久的8個月紀錄終於來了,因為延遲太久乾脆連9個月紀錄一起寫吧!
10月初打預防針,小橘終於邁向70公分/8.6公斤 ,牙齒依舊沒有要長出來的跡象。

副食品目前已經可以吃到240ml左右,吃完一大碗粥大概只需要20分鐘,
8個月開始加入大骨高湯來煮粥 ,也開始吃雞肉和魚囉!
蔬菜的部分,陸續新增了香菇、金針菇、筊白筍、大白菜、小白菜、菠菜、大陸妹、空心菜、四季豆,
做了香菇肉粥給小橘吃~小橘超愛的!這是目前為止最像大人吃的口味 ,
而這周開始發現小橘已經可以吃粥的米粒了 , 所以就不再將米粒攪拌成糊狀 ,
菜的部份就另外燙過再用攪拌機打碎 ,雖然還是沒加調味料~但小橘吃的超開心呢!

IMG_5665-3.jpg

最近表情多了起來,跟鐵哥一樣很愛抿嘴~
來看看跟鐵哥以前像不樣?http://olingo.pixnet.net/blog/post/26555969

IMG_5644.jpg

小橘好man!穿上藍色更像男生@@,頭毛快點長出來可能會好點吧!

照片.jpg

最近嚴重的把洞洞毯當安撫奶嘴了,只要哭哭給她洞洞毯就會乖

照片2.jpg

雖然之前就給小橘吃過米餅,但她總是一臉不太想吃的樣子,
9個月後突然就開始很愛米餅了,如果不給她吃,就會拿米餅的包裝袋來吃 。
吃米餅的速度真的超級快!!一臉怕被我搶走的樣子!


10/1小橘邊吃米餅邊拍手,第一次會拍手喔!


9/28去尼扣姨家玩,小橘被男友bubu奪走了初吻了,bubu好man


9/6小橘終於開爬囉! 不過爬行進展的很慢哩!
雖然速度有漸漸變快~但還是屬於匍匐前進


10/5小橘練爬爬,因為10/7要帶小橘去參加爬爬比賽,所以密集訓練中,
可惜小橘因為突然感冒所以就沒去參加了~(其實去了應該也不太爬)

IMG_5691.jpg

因為10/2要去拍寶寶&全家福寫真,所以這天在家試拍照的新衣,
這套因為效果不佳就沒帶去拍了!
(寫真文章另外再發一篇)

IMG_5708.jpg

為了拍照我特地買了蝴蝶結髮夾,但...好不適合小橘喔~哇哈哈!

IMG_5724.jpg

換上髮帶有好一點!

IMG_5747.jpg

小橘一樣很愛鐵哥

IMG_5750.jpg

但她很愛搶鐵哥的奶瓶,每天都可以聽鐵哥喊 : 救命阿!救命阿!(這台詞到底是哪學來的?)

IMG_5780.jpg

只好拿大象玩偶轉移小橘對奶瓶的注意力!



兄妹倆就算分隔兩地,還是可以玩的笑開心!

IMG_7043.jpg

9/23我們又去bon媽家玩,上次去是去年年底~小橘都還沒出生呢!
(請看這篇 : http://olingo.pixnet.net/blog/post/30212266)
原班人馬再聚會一次,變最多的就是小bon ,從嬰兒變成小男孩啦!
下次再見面可能又會多出兩個寶寶(其中兩個媽媽都懷了二寶) ,
聚會肯定會熱鬧的更像幼稚園吧!

這個月初到現在,我們家三隻都感冒了還沒好(鐵男、小橘和我)
所以寫文速度比以前更慢了,下一篇要來紀錄我們這週去台中玩的遊記,
敬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