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1

每年都想買一顆耶誕樹,但小小的家已經雜物一堆了再放耶誕樹應該會大爆炸,所以即使都去物色耶誕樹了還是沒下手
在跟bon媽聊天時,說到想要好久不見的JULIA新娘們趁耶誕節聚一聚,我們這些同期的寶寶們也能一起熱鬧的度過耶誕節
且剛好bon媽家就有棵裝飾好的耶誕樹,所以馬上就訂下了耶誕媽寶的聚會啦!!
可惜的是小人們的狀況總是難以控制,最後還是沒能全員到齊有點可惜!(上次我也因為鐵男感冒臨時無法參加)

IMG_7856

耶誕趴的小主人小BON,是最"幼齒"的寶寶歐!這超明顯雙眼皮會不會深的太誇張阿!有夠Q~哈哈
剛滿4個月的小BON今天也是第一次坐幫寶椅歐!


IMG_7889

鐵男看起來很喜歡小BON呢!!

IMG_7900

一直想要跟BON弟弟玩,但我一直在旁邊很怕他控制不住力道!!

IMG_7901

幸好看起來頗能和睦相處~小BON跟鐵男頭型臉型都有點像呢~~有點像兄弟歐!!呵呵


IMG_7923


大鐵男整整一歲的Bling姊姊跟鐵男一樣也是摩羯座歐!一開始跟鐵男一樣有點怕生,但馬上也活躍了起來


IMG_7924

鐵男正跟小BON用嬰兒語聊天

IMG_7939

過一陣子大鐵男半歲的小奕哥哥也出現了,小奕哥哥一臉酷樣好帥!!

IMG_7983



鐵男和Bling姊姊沒多久就變成了超級麻吉,因為怕他們大鬧場所以我拿出了巧虎DVD收伏他們
結果兩位小朋友就跟著巧虎唱唱跳跳



鐵男很愛學Bling姊姊,一直學著姊姊的動作不說~還跟著姊姊屁股後面跑


IMG_7968

可能都是摩羯座特別合得來阿!!


IMG_7971

一直瘋狂繞圈圈跑跑還有一直抱抱



不過鐵男開心的高分貝尖叫還真讓我受不了,怎麼制止都沒用阿!!


IMG_7929

在小孩們玩的瘋狂的同時,我們一邊享用BON媽咪準備的好菜,幾個女人聊的有夠開心


IMG_7943

BON媽家有三隻超可愛的貓咪歐!小孩們都好愛阿!但我很怕鐵男會跟欺負我家的貓一樣欺負他們,一直緊盯著他

IMG_7941



Bling也很愛貓咪呢!


IMG_7946

鐵男這個月的臉成熟了不少,看了照片才覺得差異頗大

IMG_7952


真的好好拍照紀錄小孩的成長才行!

IMG_7986

在經過一番的瘋狂玩耍歐!小孩們都累了,鐵男一喝奶就馬上入定睡死
兩位爸爸今天都好辛苦的幫我們照顧小孩,不然我們應該無法聊的這麼開心吧!


IMG_8048

25號剛好是姊姊的生日歐!順便一起慶生吧!!(這家丹麥之屋的草莓蛋糕好好吃)

IMG_7999

差點沒漏拍今天重要的主角~耶誕樹!!!


IMG_8000

好久沒見面的姐妹們也別忘了合照一張阿!!


IMG_8003

ㄟ!!!剛剛那張擋住了耶誕樹所以重拍

IMG_8029

忙錄的BON媽晚上來得趕場參加婚禮呢!小BON戴上帽子整個就很應景的穿著阿!
難得的耶誕聚會能跟姐妹和寶寶們一起度過真的很開心
鐵男也難得可以跟小朋友玩的這麼開心呢!!
明年家裡又要多個新成員,下次就要帶著小橘子一起出席聚會囉!!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全員到齊~到時再拍個完整的大合照阿!!

IMG_7834

最後插花一下鐵爸送給鐵男的耶誕禮物,是Costco的打擊樂組合

IMG_7836

不過鐵男並沒有非常賞光,玩了半小時就開始玩積木了!讓鐵爸非常失望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