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周的乙型鏈球菌過關了!
這周產檢另外多了個胎心音檢查,醫生說這可以預測之後一周寶寶的狀況是否健康
老實說之前在馬階產檢沒有這樣檢測,是到生了的那天才有綁著帶子做胎心音
但李木生這後期的產檢好像都會附上這樣"自費"檢查,一次約40分鐘左右

躺在床上绑著帶子真的覺得時間過很慢,大概是被束縛住了不舒服,小橘子一直在肚子裡狂踢!
我很無聊的用手機拍了張做作的大臉照!
目前因為已經胖了16公斤整個很腫所以非常討厭拍照

這周超音波小橘子終於突破了2500g到了2700g
我也開始有種越來越難行動的感覺,大概是人老了有差,上次懷鐵男我不覺得有這麼的難以行動!
現在真的爬個樓梯都好喘阿!

照慣例我又看到了小橘子的無敵大嘴!真的好為她的長相擔心,但我現在降低標準了
只要小橘子身體健康沒有胎記等我就安心!
醫生說小橘子的胎位已經下降了,也就是處在隨時會生的狀態,也詢問了我是否有產兆出現
但其實我懷鐵男時根本沒任何徵兆就跑去生了,所以也搞不清楚是否有徵兆出現了!
想想我第一胎還真幸運,沒有那種緊張何時會生的問題

會這麼緊張主要也是因為怕生的時候鐵爸會不在身邊
鐵爸的阿公在上周很突然的過逝了,所以他這兩周必須常跑新竹
如果我突然要生了卻連絡不上他可就囧大了
所以考慮了一下決定下周一提前跟公司請產假
如果鐵爸回新竹我就回娘家住幾天,以免臨時有狀況沒人照應

說真的肚子這麼大上班真的好累!晚上睡不好白天還要上班也就算了
腰、屁股和背一天下來都要廢了
而且我的肚子算很小了,真的打從心底佩服著懷著雙胞胎媽媽們阿!

所以...目前正隨時等著小橘子出來見人的狀態
希望...小橘子這次不要太折磨我阿!!!(打從心底覺得很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