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是1/12了,但我還在寫1/11的BLOG,我的夜晚是從2點半以後才開始..

今天晚上柏權假借 [ 公務 ]之名,外出來溜搭,他這次出的任務很怪,就是要找跟軍中有關的新年對聯內容(佈置要用的),天曉得哪理有這種東西 ?? 不過神奇的是我家的媽媽居然有,不但有好幾本還有幾大本厚厚的辭海,不愧是以前國文系的 (不過我從沒看她打開過哩!!),這是我難得心想,媽媽是國文老師也不錯,簡直是活字典,打不出來的注音都能問她哩!!

我就讀大三的弟弟目前正逢期末考的地獄,這段期間全家是如臨大敵,不能發出絲毫聲音,我電腦的音響是關的,客廳的電視也是轉無聲,害我一時以為自己活在只剩下鍵盤打字聲的世界。其實也不能怪他,因為我看到他的書本就頭暈,都是關於法律的鬼東西(封面都是超古板的精裝書),我想他自己也是很難唸的進去吧。總之,他是狗急跳牆了,他無法在房間集中精神唸書,圖書館,考試期間不太容易有位置。於是----他選擇了我家的廁所當他的書房,而馬桶就是他的椅子。

我從沒見過有人在廁所唸課本,我爸平常很愛在廁所看課外書和報紙,但是考試課本!!
我弟一進去廁所唸書就至少1小時以上,他說廁所的抽風機能讓他非常集中精神,為了怕冷,他還帶了條大浴巾進廁所蓋著腿.....我真的傻了,天下的怪咖真是超多,我家就一隻!!

P.S 現在大家的BLOG都少在更新了,我也是,完全轉移注意力在研究新的程式上了,不過我還是會寫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