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35W不是產檢的例行日,但又因為狂咳嗽去婦產科看診
最近對於一直被傳染感冒真的很無奈
但不吃藥又不行,因為只要一咳嗽就會漏尿,真的很討厭又很糗!!
我想到了後期可能大多孕婦都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吧!

因為週日晚上時間太晚~李木生已經沒有提供掛號了,但我又想週一早上就去看診
所以就先緊急掛了馬偕婦產科的陳震宇醫師
很難得的是週一早上居然沒什麼人呢!所以一去就看到我了
不過很尷尬的是醫生居然問我為何之前產檢不是在馬偕
我很老實的回答因為人太多了(醫生自己也頻頻點頭同意)
但後來醫生問說那怎麼今天又來馬偕看?
我居然也很老實的回答因為比較近~哈哈(旁邊的護士還同時開口說應該是信任馬偕吧!糗)

36W的這星期一我又到了李木生找林育弘醫師報到,主要是作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上一胎這檢查我是呈陽性反應,所以生之前要至少打4小時的點滴!!
如果待產時間很久也是要不斷施打,上次就這樣打了一整天的點滴,希望這次這檢查有過才好!

當然這天也照了超音波,小橘子頭圍是正常週數,但整體重量還是小2週左右,約2400G
不是很大隻但至少出生體重應該會是正常的!
醫生說如果38W生可能是2800G-3000G左右,是比較好生的大小
但我還是要多加強吃肉類!!
其實我已經每天都喝雞精、吃肉和喝豆漿了,自己都已經胖了15公斤
但小橘子還是不大隻讓我有點沮喪,只能安慰自己女生小隻比較可愛~哈哈

這天醫生也跟我說明了李木生這邊的生產報到過程
其實因為第一胎是在醫院催生,所以我根本沒有在家落紅、陣痛或是破水的經驗
而且上次沒多久就先打無痛了,所以也沒啥痛到
所以這次生第二胎感覺還是好緊張歐!!!真的很怕我會被陣痛打敗!!

因為一切看起來正常我又是第二胎!下次產檢醫生說我38W 1/9再去就好
這樣也好今年就不用再請假去產檢啦!!!
不知道小橘子會何時跑出來呢??好緊張也好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