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8.jpg

10/13一早7點半我們就從台北開車出發,
準備參加克羅伊馬麻在台中《心之芳庭》舉辦的《小紅帽寶寶趴踢》,
對於這次的寶寶趴我真是滿懷期待,
畢竟是我們全家第一次跑趴阿!早早就準備好了小紅帽主題的穿搭!

因為上次去關西六福莊沿路都非常順利,所以這次我可是自信滿滿開到台中絕對沒問題!
沒想到車子才剛開到桃園,鐵男就不舒服的在車上吐了@@
我們緊急在最近的交流道下車找麥當勞,幫鐵男清理一下衣服,
結果打開行李箱,才發現我只幫鐵男帶了一件短袖上衣(大驚!有一疊衣服忘記放進行李廂),
唯一一件長袖上衣就是被鐵男吐著了這件!

接著,在麥當勞我突然肚子很痛,只好一直跑廁所!就這樣又浪費了不少時間。
更慘的來了!再度上車後換成小橘開始大鬧了,打開媽媽包想泡奶給小橘喝,
才發現我居然天兵到忘記小橘的奶瓶和救命固齒器,虧我還一早起來特地消毒全部的奶瓶,
當下真的大驚!!腦中不斷的浮現乾脆直接把車開回台北的念頭!!
最後我還是聽從鐵爸的建議,先把車子先開到新竹鐵爸阿嬤家,讓鐵男休息順便跟小姑借奶瓶,
(雖然借了奶瓶但因為牌子不同小橘不愛~所以後來到台中還是又買了新奶瓶)
結果鐵男一下車又吐了!!到了鐵爸阿嬤家,家人們看到我們突然出現都超驚訝的~哈!
等我們休息完再開車到台中,都已經下午3.4點啦!!早就錯過了這期待已久的寶寶趴~好可惜...
雖然有提前告知克羅伊媽咪我們無法到場,但還是對她很不好意思哩!

既然錯過了寶寶趴,我們就只好直接開到預先訂好的永豐棧酒店check-in啦!
畢竟都大老遠開來台中囉!不玩玩不是很可惜?(結果因為太晚到台中所以也沒玩到甚麼...)

IMG_7169.jpg

台中永豐棧分為本館和大墩館,我們訂的是大墩館的溫馨闔家客房(附送早餐)
大墩館位在本館對面,如果住大墩館直接到大墩館一樓check-in就好囉!
如果開車,就直接開到大墩館的地下室停車場,再搭電梯到一樓check-in。
如果是住大墩館,早餐就在大墩館的2樓,因為還蠻普通的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IMG_7174.jpg

房型是兩張中床,床的側邊有事先請飯店準備好護欄。

IMG_7171.jpg

但這護欄實在不怎麼穩固, 鐵男一推護欄就掉下床了!!@@

IMG_7202.jpg

所以我還是在床邊擺滿了枕頭,避免鐵男和小橘掉下床,這點飯店真的要再注意一下

IMG_7203.jpg

選擇這間飯店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有消毒鍋!!而且是nac nac的還不錯!
小橘子的副食品這次是帶事先做好的冰磚,再請餐廳幫忙加熱,
第二天副食品,直接用保溫罐裝早餐餐廳提供的白粥+一點點鹹粥(加上鹹粥是為了增加點味道)
中午時間到了再給小橘吃,因為小橘已經開始吃顆粒狀的粥了,所以就不需要另外打碎粥囉!

IMG_7173.jpg

飯店提供的茶包,我們一回房間就忙著幫小孩洗澡哄睡~根本連一包都沒時間喝~

IMG_7181.jpg

浴室非常的寬敞,打開窗簾非常明亮

IMG_7183.jpg

還有提供寶寶的施巴沐浴組喔!超貼心~

IMG_7186.jpg

我最愛的一景,真希望自家浴室也有這樣的光線阿!這樣泡澡肯定很悠閒

IMG_7197.jpg

鐵男和小橘迫不及待的想先進去玩耍!
其實小浴缸這樣放挺危險的~但只是先拍拍照而已,真正要幫小橘洗澡會把澡盆放在地上

IMG_7198.jpg

鐵男也很想進去小澡盆,但我們怕他太重會危險

IMG_7214.jpg

最近終於會比YA!!了

IMG_7209.jpg

小橘原本穿的長袖被口水弄濕了,剛巧天氣很熱就換上短袖
但這是唯一一件短袖,是低!本人又把她的短袖衣服忘在家裡

IMG_7219.jpg

有自然Q髮質的小橘,頭髮很愛隨意的亂翹,希望長長後是美麗大波浪不要是米粉妹

IMG_7208.jpg

好棒的採光阿~

IMG_7191.jpg

最近發現鐵哥怎麼亮相都是這件藍色上衣??好像他只有這件衣服似的

IMG_7312.jpg

晚上吃完晚餐後(晚餐下一篇介紹),我們去飯店的兒童遊戲區玩,
會選擇永豐棧的原因除了有消毒鍋外,另一個理由就是這個室內兒童遊戲區啦!
兒童遊戲區是在本館後面,詢問服務人員就會告訴你怎麼走喔!
遊戲區有好幾個溜滑梯,還有很多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大型組合式的遊樂設施,
很適合白天玩不累的小孩來這消耗體力,
遊戲室隔壁還有Wii遊戲室,也有韻律教室可以上課(應該要另外預約付費吧!)

IMG_7317.jpg

鐵男一看到溜滑梯就好開心

IMG_7332.jpg

陸續出現一些小學生哥哥,鐵男只要看到比他大的哥哥姊姊就會莫名的HIGH,
就算哥哥姊姊不理會他也無所謂,他會自己追著哥哥姊姊屁股後面跑,
這群小學生也覺得鐵男這小弟弟很妙~自己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阿!

IMG_7309.jpg

小橘第一次坐搖搖馬非常害怕!一上去就嚇的想要下來

IMG_7328.jpg

結果連爬都不敢爬的一直跟我坐在角落,真的很膽小哩!

IMG_7353.jpg

可能是餓了,小橘一直用誇張的表情吃口水巾,鐵爸看到照片一直狂笑

IMG_7358.jpg

離開兒童遊戲區,經過本館才順手拍了一張夜晚的永豐棧!
回到房間已經晚上9點啦!小橘和鐵男一直很high的在房間玩耍~
就在此時,我們發現忘記帶鐵男的感冒藥了(出遊前鐵男、小橘和我就有點感冒但快要好了)
真是忍不住要大翻白眼了!!
結果,這趟台中行結束,鐵男居然又二度感冒@@
只能說這趟台中之旅真是非常的不順遂阿!



台中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9號
電話:(04)2326-8008
http://www.temp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