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男一直是個多表情的孩子
這幾天開始更是出現了許多怪表情
差點沒讓我跟阿寬笑死

不過有些表情真的只是一瞬間出現
要再拍到真的很難
所以只要有讓我手上有拿著相機
都是一陣的瘋狂連拍!!!



這張可以說是經典啦!
不知他何時會把嘴弄成這樣的...
嘴巴愛演戲~真的有得到媽媽我的真傳優!
不過鐵男比我可愛100倍啦!!
(鐵男是真可愛~我是裝可愛..)



反正都寫了就順便補充幾張照片好了!
上頭這張的人中有點戲份在



這張下巴還蠻有肉的
但說真的鐵男離很肉蠻遙遠的



最後來張GAP超人衣
GAP衣材質不錯~蠻好穿的哩!
鐵男穿上後馬上就擺出超人的威武POSE啦~哈哈

P.S.
從今天開始要跳躍性的寫文了...
不然永遠都是在回憶一個月前的舊文
真的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