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四)淺草→銀座→涉谷 
中餐:麥當勞 晚餐:泡麵


第9天照片 : http://www.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450063534/

東京之行的倒數第二天是阿寬牙痛到最高點的日子
所以一路上他的臉都很臭
本來銀座逛完要去六本木的
也因為心情不佳而取消了行程




去年已經來過淺草了,今年的我們完全是為了"伴手禮"而來
一路上阿寬因為牙痛一直擺臭臉給我看
雖然如此我還是因為貪吃而買了很多好吃的
有些去年吃過覺得好吃今年又買來吃
到一家店想跟店員合照一張
店員還很搞笑的拿出大鼻子眼鏡戴上跟我合照

沿路上阿寬一直想買狐狸面具
因為他看到同事有買,所以也很想要一個
我想到以前曾經從威尼斯買過ㄧ個小丑的華麗面具
掛在牆上真是有點詭異加恐怖
最後也是淪落被我丟掉的命運
所以拼命阻止阿寬買那也有點可怕的狐狸面具

這次我們一樣求了籤
阿寬去年抽到了凶,所以今年打算無論如何也要抽到個吉
結果如他所願的抽到了"末吉"
我則是差不多一樣是個"吉"字



接著我們就轉往銀座
這時天空已經開始有點漸漸飄雨
因為阿寬牙痛實在沒什麼心情逛
所以我們只大概繞了一下伊東屋博品館
本來想一定要去吃的煉瓦亭豬排也因此沒去吃(到門口時才發現都賣完了)



博品館是專門賣玩具的地方
不過因為之前我們已經逛過中野和上野的玩具店了
所以進去後沒多大興致
主要是這邊的玩具比較不是我們喜歡類型的關係

接著我們去逛我期待已久的伊東屋文具
整整一棟的文具真是超酷的!
電梯把手還是鉛筆形狀的優~~
每個樓層有不同類別的文具
光是紙類就整整一層,相紙也是好幾櫃
可以把相紙印出來後自己做成一本寫真書
這些東西都是一包包裝好的
很方便自己DIY

我在這邊找到很多之前婚禮想用的封蠟章、印章、邀請卡和鏡面迎賓版
封蠟章和迎賓版都有為了婚禮提供良身訂做的服務
可惜我都已經結完婚了派不上用場
一直心想如果是去年來就好了
雖然這麼說
我還是在這買了不少印章之類的東西!



下午我們取消了六本木行程回飯店看電視
日本的電視還蠻少台的,不過晚上的綜藝節目都超好看優!
我在台灣是不看綜藝節目的,在日本卻拼命看~呵

雖然這次在東京都沒去看到摩天輪和六本木展望台的夜景
不過我們飯店望出去也是夠美的了!
很喜歡這一天的夕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