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扣上個月入手了一雙超好看的Minnetonka紅棕色流蘇靴
其實去年我也已經有雙hearther的流蘇靴了
但它硬是有內增高4.5公分~我現在根本無法穿
雖然喜歡Minnetonka流蘇靴但我並不想買正牌
因為喜新厭舊的我也許明年就不愛它了

很幸運的~我居然在拍賣找到了跟Minnetonka很像的流蘇靴優!(有三個顏色)
不但版子幾乎和Minnetonka一樣
且價格只有它的一半!!
今天剛好收到了!就來看一下簡單的實品照吧!



我買的是黑色,質感很不錯
因為是軟的真皮~所以沒用鞋撐就有點塌塌的
賣家有用個硬鞋盒好好裝著
我覺得跟真的Minnetonka沒兩樣
連盒子都印上了Minnetonka的字勒!



正面穿起來的樣子
穿起來就不會有太過軟趴趴的感覺吧!



黑色不是很好拍!我只能盡量了!
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我有買大一點的40號預防腳腫穿不下
一般買正常尺寸就夠了
穿起來很舒服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孕婦要綁鞋帶不容易!!!



鞋底有做防滑設計
蠻精緻的~讓孕婦我不用擔心滑倒
穿起來也挺保暖
是很適合秋冬穿的一雙流蘇靴

重點是~只要1280元
這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
正牌的價格可以買2雙了~~呵呵
真是大推薦!!

哪裡買 : 奇摩拍賣賣場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現貨需要預購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賣場詢問並訂購
不然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拿到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