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尼扣小姐的期末考週(是的,她還是個學生優!)
由於她要k書的關係
我們就無法花太多時間跑出去外拍

剛巧今天中午辦公室出乎意料之外的人少!
於是街拍地點就挪到室內啦!
尼扣"揪甘心"的把我拍的很瘦(我愛妳~~~)
主題是我的新項鍊啦!
至於衣服和褲子之前都介紹過了就不再提...

至於為何"N" of the day (7)這系列為何一下子就跳到了(7)呢?
因為前面的部分nikko小姐都自行先在她的blog發表了
我就懶的重貼一次!~~哈
請自己去看比較快囉!
尼扣連絡簿 : http://ninikokola.blogspot.com/



這長項鍊是跟一個即將開始作網拍的朋友買的
我一下子就跟她買了好幾條項鍊和戒指(包含之前說的樂高項鍊和龐克戒指)
但她的新貨都還沒拍照!賣場也還沒打開!
所以就先將就看我拍的圖片吧!

黑色多層次項鍊我覺得是非常好搭的單品
不會太高調!也不會太單調
有種低調的設計感,價格也便宜~~
因為一看就很喜歡所以馬上就被我搶走了
朋友是賣家就是有這種好處阿!哈哈



雖然尼扣把我拍瘦了
但我很忘恩負義的把她的臉拍的呆呆的(原諒我...乖)

今天她穿著國外購物網站Need Supply Co買的新上衣
老實說這件上衣平放時挺單調的
但被尼扣一穿就是變的有型!!!
這網站很讚的有寄送台灣優!
滿200美金免運費
尼扣還在這網站買了一件超棒的窄管牛仔褲(不是她今天穿的這件)
穿起來腿馬上爆瘦一倍
而且它不只穿起來很瘦而已
褲子上面有很多超棒的細節設計
我看到時口水差點沒滴下來

但很妙的是網站本身的圖並沒有那麼吸引人
要不是看到尼扣穿我應該不會注意到它
改天尼扣要是穿了我再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順便把那褲子的細節拍出來!

至於2層的愛心短項鍊~
一樣也是跟同一個賣家朋友買的
其實這項鍊被我拍爛了
我怎麼拍都會拍到自己的影子
所以顯示不出這愛心的可愛感!
但實際戴起來真是cute~~

哪裡買:
我的部分 :
灰色星星上衣: 去年或前年跟某日貨買家買的小牌上衣(就是全忘了!)
灰色雪花褲 : 這裡介紹過
黑色流蘇靴 : 上一篇介紹過
黑色造型項鍊 : 請自行留言詢問我!

尼扣部分 :
黑色造型上衣 : Need Supply Co 其餘後補
深藍色反折窄管褲 : ozoc
黑色平底鞋 : 夜市牌199元 
雙層愛心短項鍊 : 請自行留言詢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