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我都會跟尼扣和小閔小姐一起外出尋覓食物
但這週小閔同學很讓人忌妒的飛去法國自助旅行了
所以我和尼扣只好相依為命的找點事來打發時間

也不知是誰先說出口的
總之我們決定搞一個戶外版的每日穿搭單元(不想再對著鏡子自拍了)
只是~這次的主角不是我,而是可愛的尼扣小姐
畢竟我這鐵男媽的身材已經腫脹到不適合入鏡了

於是我們開始利用午休時間邊尋找食物邊拍照
說真的還挺好玩的!
為平凡無聊的苦悶上班族生活增添不少樂趣啦!

不過因為這將是以尼扣小姐為主題的每日穿搭
所以以後只要出現這系列!
標題就會用個【"N"】作代表優!
我自己為主題的每日穿搭~
就等生完鐵男身材恢復後再說吧!(應該會恢復吧!盡量啦!)



這張照片拍起來很像是要去日本溫泉旅遊吧!哈哈
其實只是公司對面的一家浴桶店啦!
我們在拍時~老闆還邊看電視邊打呼勒!!噗~

話說尼扣小姐平常穿衣服可是很有自己的一套風格優!
因為她身高夠~骨架卻小
所以走的是非常適合她的多層次路線(我就不行這樣穿..會很胖)
顏色則不是黑、就是灰、不然就是咖啡色
像這樣白色的淺色穿搭可以說是非常少見優!
但明明穿這樣的色系就很可愛嘛!!!

白色上衣 : 購於師大不知名的小店
內搭背心 : 愛牌FRAPBOIS,光這個背心尼扣就有五個顏色!
灰色雪花牛仔褲 : 購於師大HICKIES
咖啡色綁帶流蘇靴 : Minnetonka,尼扣打算再買深色的嘿嘿!
大漸層包包 : PRADA去年的設計,瑪丹娜也有拿唷!但這個是男生款的漸層包



尼扣喜歡中性打扮
飾品配件尤其愛卯釘啦!!!
看手環和項鍊都是卯釘~~~
不得不說這手錶超好看~(錶帶上有花紋但沒拍到)

左上黑色手錶 : SIERA LEONEx與GASIO聯名發行的g shock mini
                     是請人在日本網站上代購的,九千多日幣吧
左上卯釘手環 : 朋友送的(也算是尼扣坳來的)
右上圖長項鍊 : 購於Accessorize華納店,幾百元吧(之前我寫錯囉!)
卯釘短項鍊 : 購於PARCO百貨 2F的飾品櫃,兩千六百日幣



來張尼扣的新寵"Minnetonka流蘇靴"特寫
她對這雙鞋只能用大力推薦來形容
好穿、好搭、又有型
除了穿內搭襪可以穿之外
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搭窄管褲優!
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雙黑色~
但是別的便宜款~等收到質感不錯再分享吧!



再來就是鐵男媽我客串的幾張孕婦照
其實也有拍正面啦!但好醜就不想放了
看我肚子也不小了吧!
雙下包也很長進的跑了出來~~
以下這幾張給同是媽媽的朋友們看囉!

灰色條文長版衣 : earth music ecology (是舊款了)
黑色孕婦內搭襪 : 歐歐米妮(這超好穿!!)
黑色娃娃鞋 : Ophelie
黑色包包 : 韓國Naning9牛皮肩側三用包



這韓國黑色包包是我的新歡
質感超正~~背起來超有型
容量也蠻大的~我最喜歡它背起來會軟軟下垂的感覺
當時我一看到Naning9的官網照片就被它吸引了
但忍了一陣子才決定下手



總共有2個顏色~深咖啡和黑!
我個人偏愛黑色~但咖啡也很優!
蠻難抉擇的!



最後也是新歡Naning9的項鍊
因為我是粗短脖子
所以短項鍊不適合我~~
最近流行的長項鍊剛好是我的救星

這項鍊我喜歡它鍊子有金色和黑色交錯的感覺
圈圈上還有一點點黑色鑽~
低調有質感!!!

好囉!我終於把品牌都補齊了!
真是漏洞百出的分享文
下次腦袋應該會清楚一點吧!

尼扣連絡簿 :
http://ninikokol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