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照片 : 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954433272/ (一堆失焦)

星期天我們這群因為JULIA而在網路上結識的新娘們,約在joyce cafe慶城店喝下午茶
我只見過PENSY、姐姐和Rosaline本人
其他姐妹我都只在BLOG或是相簿看過照片
要和大家見面真是既期待又有點小緊張!

一到門口Sherry和Pensy已經在門口等待了
Sherry本人超親切沒有距離感~
一見面打招呼後就馬上熟悉起來

進去後才發現Rosaline早就等在位置上
她剪了一頭很帥氣的短髮憂!!
真是超喜歡她整體的感覺
我也想剪那種短髮~不過我的臉實在是太大餅了不太適合~

接著endojoy和老公壩子、JJ也來啦!
endojoy本人非常有氣質
老公壩子還很有勇氣的一起陪他來參加聚會

JJ本人比照片上瘦很多呢!
皮膚很好幾乎沒瑕疵、頭髮也捲的很漂亮
就是東區很時尚的OL的感覺
她的個性很帥氣~比我想像的活潑許多
加上姐姐的熱場
我們一群人馬上就開始聊起天來
把很安靜高雅的joyce變的很像菜市場



比較晚來的Gabriellle一到就開始拿出她的筆電,開始分享她的照片
她是我們當中最年輕又最認真準備聚會功課的人(比照片漂亮憂!)
特地整理了婚紗照、婚宴照還有愛情影片給我們看憂!
大家邊看邊討論~整個就是非常入神!
不時還討論一下JULIA店裡的近況
因為大家都針對JULIA做了非常仔細的功課
還會分析禮服之類的問題
我真誠的覺得大家可以組成一個JULIA研究社哩!



我們因為討論的太熱烈都有點忘記眼前的食物
這三層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可惜我因為中午吃太飽就沒點這三層份量很多的午茶
而是點了下面的那個像是蛋糕又像是布丁一樣的舒芙蕾
加上香草口味的奶油
熱熱、甜甜、軟軟的真的非常好吃憂!(我拍失焦了)



因為有太多說不完的話題
讓我們一路從2點半一直聊到快要7點
真是太能聊了呢!
最後照了張很呆的團體照~~
改天我們這群姐妹再約出來聚會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