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JULIA姐妹約在新葡苑的中山店聚餐
大家很貼心的選在離我公司很近的地方
一進去剛好趕上看joy婚禮的照片

婚攝Shannon在現場親自用他的MAC播放照片
slide show從片頭就看的出Shannon很細心編排出很唯美的調性
很多婚禮現場細微的表情
都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照片中很多取景都讓我覺得驚豔
老實說我沒想過在婚禮中可以拍出那種效果
尤其在婚禮中總是充滿了混亂和人群
要拍出那樣的照片真的很不容易
我由衷的覺得joy選擇Shannon當婚攝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
也讓我非常忌妒啦!!!哈

除了婚攝照片外我們還看了一些Shannon去紐約的一些照片
看到他幫一對新人在紐約拍蜜月的側拍照
跟婚攝照片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是棒呆啦!
幾個女生機哩瓜拉的講話超大聲
吵著要Shannon下次要出國玩別忘了跟我們講一聲
看看我們能不能跟到然後順便被拍
整個幻想的很嚴重~呼呼

中途我們當然不忘記吃吃喝喝
整桌菜經過JJ的"欽點"
果然道道都美味
我們邊吃邊聊真的是high極了~~
整層樓都是我們吵雜的聲音!!

回家前JJ拿出她日本買的拍立得幫我們拍了5張合照
拍立得的邊框是超可愛的KITTY優~
因為每張拍立得都是不一樣的可愛圖案
所以我們最後就抽籤決定自己的那一張~呵呵
我決定也要買這KITTY的可愛底片來用

下次聚會是在7月
地點是在JJ家
大家可別忘記囉~!!

P.S 聚會照片等底片洗出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