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又新租一層的緣故,所以週五大家都在換位置
我經過一位原本座位離我很遠的同事
突然發現他電腦上有一個小小的類似樂高組成的萬聖節南瓜積木
因為還蠻小巧可愛的~所以我就忍不住問他哪買的!!
結果他給我一個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 是朋友從日本買回來送他的!!

好吧!那我搜尋奇摩拍賣有沒有好了
跟同事借了南瓜積木的包裝袋,搜尋了上面印的"nanaoblock"
ㄟ~有出現幾筆nanaoblock的商品~但都不是我要的南瓜
於是我又搜尋了露天拍賣
ㄟ~~又多出了幾筆nanaoblock~但也不是我要的南瓜

我這人在沒找到我要的東西之前是不會死心的(之前買靴子的毅力又拿出來了)
於是我看了在露天拍賣裡有賣"nanaoblock的商家資訊"
發現有一家玩具店"風車屋"就在台北的公館哩!
於是星期天就馬上拉著寬衝去公館
天曉得我不知幾百年沒去那邊逛街了!!

這家風車屋位在一個很不顯眼的二樓
不仔細看很容易忽略
因為從樓下看起來有"怪怪的"
所以要不是寬跟我一起去!我可能沒膽進去(阿是有多可怕!!!其實是我膽小)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推開店門
馬上就在入口處看到了我肖想的"nanaoblock"
而且種類超齊全!幾乎官網上有刊登的都有~比網拍上的商品多太多了!!
當然也有我想要的萬聖節南瓜!!!真是太開心了~~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抱走了"萬聖節南瓜"和可愛的"白色北海道犬"




"nanaoblock"是日本河田公司出的世界最小型積木
比起樂高真的是小蠻多的
我買的是它們已經設計好的set(不便宜!我買270/1包)
裡面已經包含了材料積木和說明書~只要照做就好
另外還有出各種顏色~一罐罐的基本型積木(270/1罐)
這種就比較能自由變化(下面會介紹)



首先打開萬聖節南瓜set
裡面包含積木和說明書
只要照做就好~~
但因為這積木超小~所以如果掉了就不容易找!
(但它有多給一些積木就是了)



按照說明步驟就組合出萬聖節南瓜囉!!
我算手腳很慢的~大概花了半小時才組合好(其實還差點看不懂說明書!笨!)



接下來就是北海道犬的配件
包裝上有顯示難易度~它比南瓜難一個等級



也是差不多組了半小時~北海道犬和牠的飼料就誕生囉!!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小小一個超適合裝飾辦公桌


*圖片來源 : google

上面的圖有一罐罐、各種顏色的積木
就是剛有提到可自由組合的基本型積木
可以自由排成各種形狀和字體優!蠻有趣的
而且罐子小小的非常可愛~
set就是一包一包的~從外表非常好分辨!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官網和風車屋逛逛囉!

nanoblock官網 : http://www.diablock.co.jp/nanoblock/
風車屋拍賣 :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windmill5431
地址 :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71號2樓
電話 : (02)2367-5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