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我很手殘的把我的保溫杯摔壞了!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要把保溫杯弄壞真的不簡單~
但因為當時是夏天~所以也就沒特別急著要買個保溫杯

昨天跟尼扣中午去新光2樓的afternoon tea晃晃
很恰巧的看到多款超級可愛的膳魔師保溫杯
因為款式真的多又每個都可愛(最右邊2款沒賣)
所以我真的猶豫了好久
最後選擇的是桃紅色蓋子的兔子保溫杯

其實上圖只是其中的幾款優!
保溫杯另外還有推出隨身杯的款式~也超級可愛!!
但考慮到隨身杯比較可能會漏水的問題
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一般的款式
但這款比較方便的是
杯蓋打開後是設計成隨身杯的樣式
可以打開就直接喝不需要另外倒在杯子裡
蠻方便放在辦公室使用的!!



另外我還買了個LF鑰匙圈
剛好是英文的A優!!超可愛!
終於可以換掉我那原本醜的要命的樸素鑰匙圈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