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跟寬去東區的玩具店MONSTER GEARMolly的巧克力魔法展
其實我已經遠離迷戀公仔的世界好一陣子了
所以當阿寬提到Molly時我還有點恍神勒!(都忘記自己其實以前就買過一隻天使的Molly)
不過一到現場我就整個為Molly瘋狂了!!因為她實在是超可愛的!!!




展覽的一樓有Molly各種版本的盒玩和周邊商品
上圖是專為MONSTER GEAR一週年設計的青蛙裝Molly
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前天晚上的開幕茶會就整個被搶光
所以我只能看看櫥窗裡的展示品啦!



展覽的地下室這天剛好有作者kenny的簽名會
當我們下去時簽名會還沒開始!
就看到kenny本人正在畫Molly的畫像
除此之外
樓下還展覽這次的主題 : kenny親手繪製的大型巧克力Molly優!
只見櫃子裡擺滿了大型Molly
還散發陣陣巧克力的香味!真是可愛~~
真想把她們都抱回家(但超大~且一個大概要4.5萬!就算了!)



簽名會從3點開始
前30名可以拿到kenny親手簽名並贈送的Molly青蛙滑鼠墊
因為排隊的人並沒有太多
所以我和寬很順利的拿到了!



簽完名~展覽也看的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
沒想到!突然遠遠看到有人拿著中型Molly給kenny簽名(約12吋的公仔)
而且就簽在雪白的皇冠上!!!!超超超可愛!!!!!
於是我和寬就回頭衝到櫃檯問還有沒有賣這隻中型的12吋Molly
很幸運的不但還有!而且還打8折呢!



我們馬上又衝到樓下展場想拿給kenny簽名
這時kenny突然看著我的肚子說~baby幾月生阿?
我說1月!
kenny就說 : 那我在皇冠上畫個baby好不好?
哈哈哈!!當然好阿!!!作者親手畫的ㄟ~~
而且是特地畫給鐵男的
鐵男真是有夠幸運啦!!還沒出生就收到這個超讚的禮物!



來看看12吋的Molly本尊吧!
TO-FU Molly Son Version
這隻Molly的名字剛好就叫做son優!!
真是太適合鐵男了

皇冠正面是豆腐人~背面就是baby+kenny簽名啦!
我最愛的就是這超級巨大的皇冠
而且不論Molly是大是小
皇冠都是可以拿下來的優!



這是我另外買的2隻3吋小型盒玩Molly
剛好一黑一白!酷呆了
看看右下的圖就知道大小差多少了吧!



另外我還買了隻Sonny Angel mini figure - Xmas series 2009聖誕限定盒玩
麋鹿裝baby
它總共有三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很巧的是我剛好就抽到阿寬最愛的麋鹿裝baby
這baby下半身都沒穿褲子!
剛好是個"弟弟"ㄟ~哈哈



最後這次我給kenny簽名的Molly滑鼠墊和明信片
明信片是買東西就會送!因為我和寬總共分頭買了3次東西!所以總共拿到三張
Molly滑鼠墊則是拿到2個
星期一我就要用這可愛的滑鼠墊上班啦!!!

Molly朱古力魔法展
時間 : 2009/11/13~22日

MONSTER GEAR
http://tw.myblog.yahoo.com/monstergear08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4號 1F
電話 : 02-2771-5700
營業時間: 一~四 12:30~21:00
五~日 12: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