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夢到一些很奇怪的夢...都是不太符合邏輯的那種

晚上我又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和寬訂婚的當天,請客請在學校體育館
吃飯的圓桌上沒有任何擺飾,只有免洗筷和免洗碗
椅子也是那種鐵製的圓椅
花阿.氣球什麼的裝飾是一個也沒有

我和寬提早到現場時
居然發現負責的廚師臨時請假,也就是開天窗
所以我和寬就急急忙忙的跑到附近的市場去買一些現成的菜
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店有開的沒幾家...
最後連我的新娘秘書都下海來幫我找菜

在找菜的過程賓客漸漸來了
兩方的家長也都準備入座
就在典禮開始前
我才發現我居然還沒梳妝打扮
臉、頭髮都因為找菜的過程太慌亂而亂糟糟

因為實在是沒時間了
所以我就趕緊套上禮服
然後請寬把還在外面找菜的新娘秘書找回來
不過等新娘祕書回來時
她才跟我說她忘記帶化妝品了

我心想,好吧!那我就當個有始以來第一個完全不打扮的新娘吧!
一定會被長輩罵死,不過那也沒辦法
於是我就把禮服脫掉,換成原本穿在身上的小洋裝
打算就這樣和寬走入會場...

然後,在會場門打開前....我就醒了...
所以,我沒看到爸媽和賓客看到我的表情
也沒看到當他們看到我們找來的"菜"擺在桌上的表情

怎麼說呢!這個夢真的很怪...
還好我已經醒了

p.s 我在夢裡的模樣就跟照片中的我那付拉塌樣有某種程度的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