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7

最近天氣好冷歐!不能再讓鐵男光著腳ㄚ爬來爬去了
只穿襪子又怕愛站、扶著走的鐵男會滑倒,於是開始物色適合寶寶穿的學步鞋
說到學步鞋,其實鐵男姑姑已經送了一雙貝親的學步鞋囉!(這篇文章有照片)
不過才穿沒幾次居然就太小了~冏!
而我之前買的TRUMPETTE呢?因為太大了所以目前也無法穿啦!!(而且這雙是外表重於內在)

於是~最後選擇眾多媽媽推薦的"Pediped 學步鞋"

IMG_7579

為了讓鐵男穩穩的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我覺得擁有一雙好鞋是必要的
印象中自己小時候曾穿過好看但不好走的鞋,常常痛到想邊走邊哭

IMG_7580


其實,我最愛的款式並不是這雙,無奈於喜歡的款式都沒貨了
於是就入手這雙18-24m的
說真的現在寶寶的東西都很精緻
像這紫色外盒包裝~送禮也很有面子呢!

IMG_7584

不過我可能把鐵男預估的太大隻了,這雙鞋~依舊是買太大了!!
但我想過幾個月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7585

所以這雙鞋鞋也跟TRUMPETTE暫時要先收在鐵男已經早就爆炸的衣櫥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