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寬的高中好友猴子生了寶寶(小名韓笑笑)
幾個朋友約好一起去醫院探望新手媽媽和小寶寶
於是我又有了個買衣服的好藉口~
這套車車裝真的很可愛
要不是鐵男已經穿不下了...還真想買一套阿!!


11

出門前先來拍個幾張鐵男的穿搭照吧!

12

鐵男正熱衷於玩馬麻的KITTY無線滑鼠中

13

有夠專心ㄟ...

14

整個就是HIGH到不想出門阿!

02

到了台安醫院~鐵男因為到了陌生環境~又開始裝乖了
跟在家的樣子真的差很大哩!

03

一臉無辜的樣子~默默觀察周邊的人

10

終於~寶寶推出來囉!

07

哇哇!!剛出生的寶寶真的好小歐!太口愛了!!
鐵男真的是哥哥囉!
真難想像以前鐵男也這麼小哩!

08

因為肚子餓想喝奶的韓笑笑~~

09

看著寶貝兒子~猴子整個就是充滿母愛的表情阿

01

正面照來一張~好可愛!

04

中間有發生一個插曲
就是鐵男在病房本來是很冷靜的坐在床上觀察四周

06

轉過頭猛然發現媽媽居然抱著別人(這時我還渾然不覺的在聊天)

05

突然就整個變臉~開始瘋狂大哭啦!!!!
哈哈哈~鐵男居然吃醋了~馬麻我超開心的啦!(沒良心的媽媽就是偶)

當時我因為手上抱著韓笑笑也無法馬上抱起鐵男
鐵男就被朋友抱出去了...
雖然後來寬爸有抱著他...他還是一臉委屈的樣子
等到我出了病房才趕緊抱他安慰他
結果他就整個鑽在我的懷裡...不想離開

其實他真的好久沒哭的那麼慘了...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真的是壞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