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9

這陣子其實陸續入手了一些鐵男的戰利品
但沒有每樣都寫是因為...沒時間+懶!!

這雙TRUMPETTE ANDY TRACK其實也買好一陣子了
但一直忘記它的存在
直到看到別人的分享文才讓我驚覺~我也有買!!!
趕快來拍一拍....

IMG_5681

這鞋子我是網拍買的
只能說國外的設計真的不同
光是包裝就好美阿!!好適合送禮歐!!
但因為都沒人送我只好自己買~哈哈

IMG_5682

登登!!!鞋子登場!!
因為他的質感很高調是亮皮的~
所以我選擇最低調的黑色
其實只是因為黑色好搭又不怕髒啦!

IMG_5685

鐵男的腳目前12.5cm
但很寬很厚又超級肉
所以我買最大的18-24m的尺寸
其實是有點太大啦~但比較好穿進去

IMG_5688

目前這雙鞋其實是穿了裝飾用
畢竟鐵男還沒要走呢!
所以買它時我沒特別考慮功能性
很單純的外貿協會



看看鞋底~哈哈超可愛吧!
是白色的腳丫
不過...這穿到地上~不就馬上變黑色腳丫嗎?哈哈
感覺這鞋底應該不夠防滑吧!!

來個真人實穿照
嘿嘿~腳看起來有夠大~~
其實真的是有點太大
這一路出門鞋子就掉了2次呢!!
不過....反正就是圖個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