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effected

結果~上週的發燒症狀~完全是因為玫瑰疹作祟
週四、週五過了2天平靜無波的生活,週六早上幫鐵男換尿布時猛然發現疹子
趕忙帶去醫院查看,確定是玫瑰疹啦!
幸好這疹子不會癢,鐵男也依舊活蹦亂跳,不然我真的要頭大了!

但其實真的有更頭大的事情發生了...

07

週六晚上鐵爸覺得有點不舒服~結果週日就開始發起燒來了!
難不成鐵爸也得了玫瑰疹???(這大人應該不會得吧!!)

02_effected

好啦!其實鐵爸是得了A型流感(據說感染力超強)
猜測可能是鐵爸帶鐵男去看診時不小心感染的
於是鐵爸昨晚很可憐的抱著棉被到客廳去睡了~
只因為鐵男是"王子"~絕對不能再被傳染
要是他在玫瑰疹結束又給我感冒...我真的....

08

於是這兩天我都自己帶鐵男...說真的不是每個人都當全職媽媽的才華
我可以說是不適合的代表,真的好累!!!
於是,早上起床...我發現我好像也感冒了!!!冏!!
所以,接下來將會是鐵男自己睡房間~我和鐵爸去睡客廳嗎?XD!!

06_effected

這小子這幾天都不乖乖喝奶,但去保母家就都喝光光!!!
昨晚11點的那餐一口奶都不喝,結果早上5點就吵我起來想喝奶~~
結果硬凹到6點半才給他喝,喝完馬上來個回籠覺睡死
但老媽我卻得要開始準備東西上班了!!我怎麼這麼命苦???
(而且他還不好好的睡在枕頭上,睡在床圍上XD!!)

由於鐵爸和我都病倒的關係,本週的阿宅計畫將會徹底實行
目的是趕快把大人的病都養好
原本週四和乾媽們的耶誕聚餐也宣告延期
而鐵男~希望他不會被我們傳染感冒
我們兩個已經連睡覺都戴口罩了哩!!(這樣還真難睡)

最後放上兩支鐵男爬嬰兒床的影片讓大家笑一下吧!!


鐵男第一次翻出嬰兒床

鐵男翻進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