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想要一個全身鏡
以前娘家只有一個掛在牆上的半身鏡
而且是掛在媽媽房間所以很不方便
昨天終於去買了一個全身鏡啦~(生活工場才賣990元)
今天馬上就來個試拍

不過我覺得全身鏡真的會騙人
因為傾斜的角度怎麼照都會變瘦
明明腿粗的要命~照起來怎麼好像很瘦的樣子
也可惜房間的光線比較暗
所以身上衣服的細節都照不太出來(加上逆光)

今天穿的長版帽T和黑色蛋糕裙都是日牌Heather的(是去年買的)
當時完全就是看賣家這樣穿就整套買下來(還好不會很貴啦!)
這Heather長版帽T因為在秋天大熱賣
所以春裝又出了粉嫩的粉紅色
真的是很會騙錢ㄟ

之前因為天氣冷所以中午常跟同事跑去吃火鍋
我同事都是一群怪物
好像吃再多也不會胖的那種
偏偏我沒他們那麼幸運
結果就這樣不小心的肥了幾公斤
所以這幾天我又開始減肥了

早餐照常吃早餐店的吐司~但是沒喝飲料
中午只喝一瓶低脂牛奶
晚餐則一樣吃正餐,但是飯只吃少許~
我一直覺得這招對我很有效
才幾天就瘦了1公斤

同事看到我吃的午餐內容都覺得我很可憐
老實說看著他們大便當裡面的菜色我也是心裡直流口水
不過為了夏天要穿上短袖洋裝(不敢奢望無袖啦)
還是得要忍耐加上克制
我好想過著每天宵夜吃鹹酥雞都不會胖的生活憂!
我要成為瘦巴巴的女生~
我偏愛孫燕姿的那種骨感型~噗

P.S 寫完文章發現中華隊輸加拿大了...一整個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