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網上出了olive春裝的最新目錄,真的讓我等了很久
之前在sogo就看到台灣的olive專櫃已經全面上了春裝
無論配件或是洋裝都非常漂亮
比起冬天暗沉的配色,春裝的色系真的是非常美麗
看照片就知道今年也是走復古風
小碎花洋裝一樣是主流
另外還流行各種鮮豔顏色的窄管褲
想到大學時代我也有穿大紅色的褲子在路上走的紀錄
不過現在我真的比較不敢了~

最近我們公司也都陸續上了一些春裝
不過質感和設計都不及olive的春裝好看~~
可惜~價位和台灣的天氣讓我一點都不想買春裝(但我有買春天的圍巾和項鍊)
就只能看看目錄過個乾癮吧!

我有把目錄照片放上我的相簿
Olive 官網
有動態版的
日本的magaseek 則有販售olive的商品
大家可以進去參考看看囉!

圖片來源為 : magas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