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隻tsumori chisato大貓金錶
阿寬看到嚇了一跳,心想這支錶也太金了吧!(整個高調)
這兩年我走很俗的路線
飾品和手錶都愛金色~
想當初我還一直覺得金色很俗
看來我是離歐巴桑路線更邁進了一步阿!

這支tsumori chisato是SEIKO代工的
外型好像是仿勞力士的一個錶款(其實不知勞力士長什麼樣子)
有金色、銀色、黑色和玫瑰金+銀的錶帶4種
我買的是金色+粉紅色錶面的款式
另外還有錶面比較小的女生款式
比較秀氣~

大貓金錶有幾個地方很特別
它錶面的外框設計成貓的耳朵,其中一個耳朵還鑲有有亮亮的假鑚
背面錶帶扣子的部份設計成貓爪的樣子~(沒照到)
粉紅色錶面的地方有個圖案
白天會出現太陽,晚上會變成黑夜
我非常喜歡這個設計是因為以前有看宮崎駿的卡通 [ 心之谷 ]
裡面有個落地鐘也是有一個類似的設計
而且還有著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因為太喜歡那部卡通,所以那陣子不斷重看有幾十次吧!
讓我弟大喊叫我不要再看了



順便再多寫一下今天的[ 每日穿搭 ]吧!(今天有照的比較像本尊的身材)
最近熱愛充滿蕾絲的洋裝
6天有3天大概都會穿洋裝
今天同事看到我說 : Apple~你很熱愛洋裝優~
連前天回新竹,我小姑看到我也說 : 嫂子你洋裝很多厚!
唉呦~洋裝方便又好看嘛~只要洗一件就好了多輕鬆阿
而且我也沒很多件啦!真的!

今天穿的黑色蕾絲洋裝是網拍買的韓貨(衣服上沒牌子)
裡面有一層緞面的黑色內裡可以單穿~質感很棒
不過下面的白色蕾絲襯裙是我另外搭的優!
今年就是流行穿襯裙啦!



我很喜歡領口的針織蕾絲設計
花樣很特別好看
配上也是拍賣買的水晶燈項鍊
還蠻華麗的!
不過阿寬說很像女僕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