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6

最近突然"升等"成為玩德瘋的黃金會員,在購物上有些許的小優惠!所以就小小敗了一些
印象中除了剛剛介紹過的敲敲樂,形狀配對箱也是小時候很愛的玩具
因為之前購買過selecta的木質玩具覺得質感很好
所以想了一下就決定入手"Selecta 形狀配對百寶木箱"

IMG_0599

因為這個玩具還沒有真正的給鐵男玩(一次只給他一個新玩具)
所以只簡單的看一下玩具的外型囉!(其實是因為李鐵男干擾我無法繼續拍照)
但我必須講句老實話...我覺得這個木箱...邊緣不夠光滑
尤其是箱子頂上面形狀凹洞的部份
如果是想抓著凹洞把箱子拿上來,會覺得蠻粗糙的!
小朋友的皮膚很嫩,有可能會刮傷哩!
(因為我這都不是廠商合作文,所以就大方的說實話!!哈哈)

IMG_0620

之前看朋友跟鐵男差不多大的女兒很愛玩類似的切菜玩具
所以我也入手了一組,這組質感就還蠻不錯的歐!

IMG_0621

↑圖中應該還有個木頭砧板,不知跑哪去了!

但~~~~我忘了鐵男是男生!!!他...對切菜沒興趣阿!!!!
鐵男會很開心的把這些食材用手拔開丟掉
但要他拿著菜刀切開他就完全沒興趣
怎麼跟馬麻這麼像阿~~(我也是對煮菜很無感)
(所以這玩具是要等著二手拍賣的意思嗎?XXD)


【同場加映1】

IMG_0616

可能真的很久沒買玩具~最近真的失心瘋了
買了這組木琴玩具!我小時候也好愛這個歐!!

IMG_0617

不過鐵男目前也不太會玩~他比較愛拿著拿個槌子去敲別的東西@@
阿不是說抓周發現會成為音樂家嗎?
看起來好像也不是特有興趣歐!哈哈
(只好先收起來等他大一點再來玩)


【同場加映2】

IMG_0613

再來是新一期的BABYBOOK 4月號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買BABYBOOK或是其他兒童遊戲雜誌
但沒什麼分享的原因是因為有些鐵男太小了還不能理解玩法
所以就先買好了收著,等大一點再拆來完
話說這些日本兒童雜誌真的可愛又有趣
送的玩具我都覺得很好玩(但大多都需要手作就是了)


像這次的充氣大骰子鐵男就好喜歡阿!!
一直拿著大骰子在家丟來丟去~
裡面附送的貼紙他也很喜歡
但雜誌裡的內容他就不一定都有興趣看了

總之,小孩的興趣就是這麼的難以掌控
還是不要隨便亂買太多玩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