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知道我正在上班,遠在國外的她還是忍不住向我求救了
看到了時間,已經是國外的深夜了
雖然只看到msn上敲出來的字,但我知道她很傷心
每當這種時候我就痛恨自己公司的爛輸入法...讓我無法打出正確的字
痛恨老闆正在叫我要交代事情
痛恨自己居然腦袋浮出要節省國際電話費的念頭
事實上,我都還沒打給她過不是嗎?

她的男友在台灣工作,薪水都要交給家人花用
即使身兼數份工作,賺的也不是自己的未來
男友明白告訴她自己的處境
如果她不能接受也願意接受她的選擇
把自己的問題丟出來給女方做選擇---這就是大多數男人的做事法
這難道不是他自己的問題嗎?想過解決辦法沒有??又去做了沒有??

K先生和前妻離婚的原因據說是他的外遇過多而且明目張膽
現在的他即使外皮包著[我改邪歸正了,請給我機會]
但看他的眼神我知道人的本性難移,真正的他還是一匹野馬

他問,APPLE你相信你的男友嗎?
我說,我喜歡他,但我還是忍不住會懷疑
他說,為何你們女人總是不相信男人?
我心想,是阿!!相信你的下場就是外遇嗎?
給予信任的卻反而變成自由外遇的空間嗎?
你相信的是正確的嗎?
又怎麼知道他就這麼值得你相信?

我很愛你,但真正事到臨頭,我還是只能靠自己
你的旁觀者角色比任何事都讓我感到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