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羨慕很少感冒的人,因為看起來頭好壯壯的我,永遠都可以搭上流行感冒的風潮,每次感冒都讓我有種乾脆死了比較快的感覺,我媽常說,要是我家再窮一點..或是我生活在醫療不發達的古代,應該沒法活這個久吧!能順利長大真的要感恩。

星期五的下午,公司沒大人在,讓我覺得涼的很開心,不過準時6點半下班的我,回家就遭到了報應。首先是喉嚨痛,星期六一早準備起床時,居然發現我沒法下床,而且全身痠痛、外加忽冷忽熱,我心中不斷吶喊 : 我怎麼這麼倒楣..為何偏偏是美麗週末..我還想跟阿寬去玩耍ㄟ..

我跟阿寬約在他家見面,自己先跑去看醫生,在大雨裡真的覺得寸步難行,而且還有點搞不清楚方向,一直走錯路 (我本來就已經沒有什麼方向趕了..感冒後更慘),看完醫生,搭上一輛小黃,這個司機看我病厭厭的還故意給我繞遠路,真的是快被氣死....結果我一到阿寬家就昏睡,睡到電視開的超大也吵不醒我,可憐的阿寬就一直服侍我這個病人,回到家的我還是繼續昏睡...一直昏到現在才清醒的在這打字,真的超倒楣的。

臭感冒快點離開我!!要是下個星期請假一定會被摳老闆扣超多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