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這星期也開始在XX遊戲公司上班了,從2D的角色設定開始做起,之後還要進階到3D,新手大部分都是從小配角或是小怪物之類的路人角色開始畫起,不過他一進公司就開始就畫主角等重要角色,除了他的實力不錯之外,也因為各個前輩都忙的分身乏術,所以馬上就要他上戰場,我想他應該也開始感受到了壓力這回事,不過他實在是比我堅強多了,要是我的話應該會怕的要死吧! (我最怕別人對我期望太高)

我覺得角色設定還真不好畫,要畫主角的各種角度、表情、動作等等...如果我也能做到這些的話,那就實現以前想當漫畫家的夢想了!...(可惜我不會!!)

晚上他傳了幾張圖給我 (公司作品不能公開),我在公司看時,身旁的新同事剛好瞄到,馬上驚嘆的說,哇!!這你男友畫的優!那他要是作3D一定超強的 (其實阿寬根本不會3D)。我實在很做作,即使心裡很得意,表面卻還假裝沒表情冷淡的說 : 還好啦!因為他以前是學雕塑的嘛! 立體觀念當然比較強阿!! (請大家自己想像我那種不要臉的情境),然後就看到那個一直想去遊戲公司搞3D的同事滿臉羨慕的表情。(這段蠻想畫成連環漫畫的..但原諒不懂羞恥的我真的沒力畫了)

由於我們兩人現在的工作都屬於隨時會加班的不固定時間,想嘗試下班後的約會真的比較勉強,但因為我們倆的公司很近,上班時間也差不多10點左右,所以我們約好每天早上來個悠閒的早餐約會,早上頂著好氣色開心聊天,比晚上累的灰頭土臉又沒力氣說話真的是好的太多了....(所以我們根本跟大學時代一樣天天見面嘛!!)

原來,兩個人都在為工作打拼是這種感覺阿!!終於覺得自己不再是孤軍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