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我沒畫妝,希望大家沒嚇到~

我昨天受到了老天爺的懲罰
因為應該嚴格執行減肥的我,居然打算偷偷跑去吃鰻魚飯
不過老天爺的眼睛是雪亮的
祂為了我好馬上就降下了阻止我的懲罰


為了慰勞因為要拍婚紗而餓了許久的我們
我和寬已經事先在有名的鰻魚飯店 - 京都屋預訂了位置
時間一到就馬上衝去
才剛坐下就發現隔壁桌是寬的高中同學(真巧~~)
稍微寒喧一下就迫不及待的馬上點餐
想不到...想不到才剛點好了菜,整家店就突然停電
(照片中的光是緊急照明燈,看我那可怕的臉色)
 
原本想說等等看電會不會馬上恢復
但是左等右等都沒有恢復的跡象
京都屋打去台電問說要40分鐘才會恢復
天阿!那我不就要餓死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京都屋
 
走出京都屋我們發現居然只有京都屋這排停電
對面和隔條巷子的店家都好好的正常營業(真倒楣~)
於是我們就想走去附近的另外一家鰻魚飯店 - 肥前屋碰碰運氣
結果我們運氣超差
走近肥前屋發現他們也停電了
而更好笑的是他們隔壁的店居然有電
我心想這就是老天爺給我貪吃的懲罰吧!
就是不給我吃鰻魚飯就對了
 
於是我和寬就放棄鰻魚飯這件事
跑去寬公司附近一家日式餐廳(我居然沒記店名)
這家店據寬主管說雞塊飯非常好吃
於是我就不管熱量高不高點了一份套餐
媽阿~果然是超級好吃
雞塊炸的多汁又非常鮮嫩
完全滿足了我餓了許久的五臟廟
 
不過,我還是好想吃鰻魚飯優!好想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