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晚上我和寬本來商量好要提早過耶誕節
不過因為香港同學要特地從香港來的關係
所以晚上會先開一場睽違已久的大學同學會
心情本來一直很雀躍
因為畢業三年都沒開過同學會...這次能想到舉辦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我今天卻得知有個我很討厭的女生也要參加同學會...
心情一下子就盪到谷底
雖說都畢業這麼久了應該什麼事情都淡忘了
但唯獨這個女生...我對她的討厭程度一直無法讓我淡忘
因為她在"我這輩子最不想再見到的人"的名單中榜上有名
而我...也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那個人的臉

所以雖然我都已經答應了
但是要不要去..我還再想...(之前根本不知道那個女生會去...氣)
乾脆我自己另外約一攤吧!(不過這樣就對不起朋友了...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