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日期確定了
因為我和寬都不是很相信算命(聽說請人擇日還要花個2-3000元)
所以和寬看了看黃曆的好日就決定了
日期訂在國曆9/16(日),是農曆鬼月後的第一個假日好日

因為聽說很多人半年甚至一年前就訂好場地了
所以急性子的我馬上上網查了訂席需要詢問哪些事宜(印了3大張問題)
星期天就和寬及爸媽一起去看了僑園的場地
去看僑園有幾個原因
1.離我家很近
2.交通方便(有捷運和公車.停車也方便)
3.菜色有口碑,我媽的朋友去吃僑園都説不錯
4.價格適中,雖說不是非常便宜,但也比一般飯店便宜了許多...我們比較能負擔
5.有免費婚企服務

到了那邊馬上就有接待人員幫我們服務了
很細心態度也都很好
基本上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我卻覺得場地不夠好
星期天去剛好每一層每一廳都有新人正在舉辦宴客
所以我們每一間都去實際看看
1F-3F裡我比較喜歡2樓最大的那間
雖然有柱子但是不會檔到視線
我們打算請25桌剛好可以讓所有人看到舞台

不過入口處不開闊,是個狹小的走廊,很容易一堆人塞車
廰內佈置有點昏黃和老舊(地毯、桌巾、椅套感覺很不新)
天花板離地板太近很有壓迫感
還有飯店本身提供的桌花也真的很基本(很不美)
單就裝潢而言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那裡
不過他們其他的部份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所以我打算再去多看幾家再決定(典華或是晶宴...?京采聽說不錯但是媽媽覺得太遠)
大家如果有參加過不錯的場地一定要介紹給我憂!
(價格12000左右.交通方便.菜色不要很糟的地方)
我非常需要呢!

P.S 阿寬說我嘴上說簡單就好,其實根本就愛華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