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去看了晶宴,價格10800+10%起跳
(果汁無限暢飲.但是酒另外算還要開瓶費300)
交通部份很多公車可到達(捷運就比較遠),停車也免費

我們看了比較適合我們桌數的第六劇場和第八劇場
第六劇場的場地比較方正,有個小陽台可以玩花招
但是有柱子會擋住,外面迎賓的空間也比較小
第八劇場是長型空間,沒有任何柱子,
但是後面的人可能會因為太遠看不到前面,
場地又在最裡面,怕賓客不容易看到
不過他們有提供簡單的桌花佈置,桌布可挑選色系,加上場地很新
所以整體氣氛感覺蠻好的~(比僑園好太多了)

不過聽同學說她最近去吃同事在這辦的喜宴覺得菜色非常糟
所以我打算如果最後有考慮這邊要先去試菜色!
不過那又得花一筆錢了
假日我和寬打算再去看典華.彭園會館.京采和凱撒...
在調查之後各有一些優缺考量
所以要等到實際看過再決定了!(還要給長輩們看過才行)

另外因為我們打算一律從簡,省卻每樣禮俗(生活比較重要啦!)
(什麼金子.聘金都省了...我只要簡單的婚戒!)
只請結婚、沒有訂婚、沒有迎娶( 真想自己騎車去婚禮會場阿! )
所以就不打算發餅了
千萬別問我何時可以吃到我的喜餅憂~@@

p.s 我現在後悔當初居然有說要請客...早知道就只公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