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跨年時我和寬跑去信義區看煙火
雖然煙火很美,但是結束之後的我們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今年我們很沒創意的還是要去101看煙火
不過這次我們學乖了
知道騎車到裡面最後只是被卡死而已
所以我們打算把車停遠一點或是乾脆坐捷運這兩個方案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坐捷運時有別人貼的很近的感覺(想也知道會超擠)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把車停遠一點到國父紀念館附近
用走到達目的地可能比騎車還快
事實證明...我們的決策是對的
看到新聞播報整個捷運癱瘓真的覺得好險沒搭捷運

這次煙火吸引的人潮比往年多很多
我和寬11點多從華納電影院出來就發現整個馬路都被塞爆了
因為我們11點才從電影院出來
好的觀景位置早就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們就乾脆先沿路邊走回停車的地方
以免看完煙火動彈不得
沿途經過新光三越還看到錢氏兄弟的"陽明山天線"在表演..哈哈
不過走到市政府附近我們就被人群擋住了...完全無路可走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只能盡量找一個可以看到101的地方囉!

看看影片...真的是超美的啦!
我的嘴巴張大的快要可以塞進一顆拳頭啦
不過因為我們的方向剛好沒有顯示倒數的時間
所以完全沒有5.4.3.2.1的倒數
感覺怪怪的..有點很倉促結束的感覺

今年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跨年
明年我就是已婚婦女啦
可能不會再到101去人擠人
改去阿里山看曙光好了..可能不錯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