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眾多媽媽都分享了這款可愛又好穿的【nepia GENK麵包超人紙尿布】
畢竟是日本進口的~真的是貴桑桑!
猶豫了好一陣子才買了一包!
想說試用看看再說...

不過我畢竟是很憑感覺行事的人
沒辦法很認真的分析評比
只能簡單的寫寫開箱文和附加一些使用小心得囉!




麵包超人的尿布真的好可愛歐!
而且是三折歐~M號看起來也是小小一片而已!



尿溼顯示是一定要的!!



來看鐵男的真人特寫示範(鐵男不要罵馬麻歐!)
有彈性腰圍~包覆性還不錯呢!而且很好穿!



拍照到一半鐵男就開始不安於室
奮力翻滾了起來~
說真的~現在幫他換尿布真的變成艱鉅的任務了
有時後會讓馬麻我也忍不住生氣~
心想就不能乖乖躺好讓我換嗎?



滾來滾去就算了~居然還站起來
這小子滿8個月後的活動力真是不可小覷



順便來分享一下目前使用過的尿布吧!

鐵男剛出生時在月子中心是用【幫寶適】NB尺寸
但當時雖然很勤換~卻還是有點尿布疹歐!
後來聽同事的推薦就用了【妙而舒頂級呵護】NB尺寸
發現【妙而舒】感覺比幫寶適細哩!
而且鐵男用了之後就再也沒得尿布疹了~

但當要開始用S還是M號時
發現【妙而舒】突然變的好厚歐!
剛好又是開始變熱的時節~鐵男感覺也開始受不了
於是保母就推薦我們用【滿意寶寶的瞬潔乾爽】

結果發現【滿意寶寶】其實很細也蠻透氣~
而且一點都不厚阿!
鐵男用起來真的很合適~

相比之下
我覺得【麵包超人】和【滿意寶寶】使用起來並沒有相差太遠
但價格可就差很大了
所以使用完這包麵包超人後~
我應該會"務實的"回歸【滿意寶寶】的懷抱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