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入手了Maclaren volo傘車
其實買了quinny zapp後只推過2次而已
其中一次是使用汽座~另一次才真的使用推車主體
quinny zapp雖然可以收的很小
但無法單手收車和還是有點重的份量讓我開始尋覓更輕便的傘車
於是這台volo就這樣出現啦!



選擇volo的第一個原因當然是它比較輕
第二就是它比quinny zapp好收多了
第三非常好推~不比大輪的zapp差
第四布料材質很透氣~非常適合夏天讓鐵男乘坐
最後當然就是~它很有質感的外型囉!
同事之前去了東京~跟我說Maclaren是非常熱門的推車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上面幾個原因的關係吧!

本來我是想要寫一下詳細的開箱文的
但...照片拍的很醜~就算了!
直接看看鐵男乘坐的照片吧!



鐵男穿著足球裝坐在volo上真的很適合
但他一樣擺出出門的臭臉啦!
而且還緊緊的握住安全帶~感覺很不適應不是被背著出門(之前大多都還是用背袋出門)
雖然這台volo無法平躺
但鐵男坐起來感覺蠻舒適的
而且整輛車子蠻穩的
不會有不牢靠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以後我要常推著鐵男啪啪走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